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想,却不敢~ 要,却没得~


我曾经深深的爱着一个人。。
但他是否感受到?
我一直觉得这样一直陪伴他,
总有天会让他感受到,
我的那份沉甸甸的爱。。。
但时间久了,
我却有很多,想做又不敢去做的事。。
我已不敢发只有“在干嘛”
的3字的短信了。。
不敢再打扰他的生活了。。
平时都会做的事,也在也不需要去做了。。
我不需在早上醒来,
看看手机有没有他发的信息。。
他的空间少了我的脚印,
因为我没得再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了。。
很想把他发给我的短信给删除掉,
好让我没得翻着看。。
翻着关于他的照片,
也不敢再在意他现在过得好不好。。。
多希望我不用去在意现在的他有没有闹脾气,
因为他的情绪,影响到我。。
我不敢再打电话给他,
只想告诉他“我很想你”。。
也没得为了一句“对不起”
驾着几段路去找他。。
为了他的一句话,
我常死心踏地的去做件事。。
现在。。
看到他闪亮的头相,
也徘徊是否要“say hi”。。
看到手机里,他的名字,
也犹豫是否要删掉。。
想起过去的点滴,
再偷偷落泪,也没意识。。
在街上看到他不是一个人,
该不该委屈自己绕道?
每当看到他的信息,
我都会放下手边的事情;
只为不要让他等太久。。。
但是~~
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,
是否会长久??
我现在感觉到。。
回忆此种是回忆。。。
我敢想象他第二次放弃我的场合。。
爱一个人,
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??
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