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你快乐吗?我知道你很难过~

如果我,并不是我自己。。
而是我的一位朋友。。我将会说:


“谁都没权利要求你离开他”

即使他总让你伤心牵挂

我只能在你身边,听你说说话

听你说着他,泪如雨下

跟自己挣扎。。

其实很多人,都爱得很

天真的守着,相爱承诺的话。。

不问自己快乐吗,只是一昧爱他~

直到黯然心碎,才知心乱如麻。。

我想这就是所谓爱的代价

没有人多潇洒

爱好像燃烧的火花

会随时间升华。。

你不必逼自己离开他,

别去管别人怎么看你,说你是傻瓜

问问你自己,

你快乐吗??”


爱一个人,需要缘份~”

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?”

“别傻得用你的天真,”

“去碰烛不安的灵魂,”

“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。。”


“爱一个人,别太认真~”

“你受伤的眼神,令人心疼。。”

“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”

“才能过一生。。”

你又何苦逼自己,面对伤痕??”

“我知道你很难过,”

“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”

“别问怎么做,爱才能长久,”
“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”
“我知道你很难过,”
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
“别问你的痛, 要怎么解脱”
“多情的人注定, 伤的比较多。。”
“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。。”
“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~~~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